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W5方向机漏油严重要求更换

  • 投诉编号:【151847】
  • 投诉时间: 2016-08-04 18:13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W5
  • 投诉车型: 2011款 1.8T 自动 两驱 胜域版

投诉内容

我的荣威w5虽然买了三年多了,因家里还有一辆车,开的很少,每周只开一两次,只跑了一万三千多公里,都是在公路上跑,一点力都没出,上汽荣威质量控制的真好,时间一过就坏大件,正常在路上跑方向机油漏的一点都没了,是喷几分钟就会全漏没了,是方向机中间有两根细的油管其中一根与方向机连接处喷油,4s店里说出保了,无法修复,换新要5000多,在我的要求下拆下给焊一下先免强开回家要工时1800,那再加油杂七杂八不得2,3千呀,和抢钱一样,虽然时间上超了,如果我开了五六万公里我也认了,但我只开了一万三千多公里,这是重要的配件,上汽用的配套件这么差吗?方向机可是汽车上重要的部件之一如果在高速上出事可是人命关天的,上汽集团做为一个大企业希望给大家一个好的囗陴,强烈要求上汽给更换方向机。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客户未再提出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