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A原装电瓶质量差4S店不予质保

  • 投诉编号:【216213】
  • 投诉时间: 2017-09-05 09:21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A
  • 投诉车型: 2015款 220 4MATIC 时尚型

投诉内容

车放地下室两天,打不着火了,叫了拖车服务,此时车用了一年八个月。六月份开始出现启停不工作,当时没在意,反正不影响开车,等有时间再去4s店看看。等到7月份到4s店检查,4s店查了两三个小时居然没找出原因,当时快下班了,4s店告知要用车就下次再来检查。于是又隔了几天去查了,又花了几个小时查,最终4s店告知是电瓶问题,要花钱换电瓶,2500多元。我的车是2016年1月提的,到今年六月份不到一年半就要花钱换电瓶,我想连4s店都不可思议吧,不然干嘛检查那么久,直接查电瓶不就行了吗?而且4s店告知gla和A级车都是一年半左右要换电瓶。不用启停功能可以先不换,凑合着用。这是电瓶问题还是车的设计问题,请问哪个品牌的车电瓶不是用两年以上的,这是奔驰厂家故意要坑车主吗?不合理的保养周期不止这个,火花塞2万公里就要更换,由正常的6万公里换变成2万公里换,准备买奔驰GLA和A级车的车主需要慎重考虑,您是否愿意为高额的保养费用买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