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A行驶中熄火松开刹车自动加速

  • 投诉编号:【215522】
  • 投诉时间: 2017-08-31 21:54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A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0 动感型

投诉内容

2016年年底我母亲在高速上堵车行驶的时候。前车已经开走。我母亲在一起步的时候。车辆自动熄火我母亲吓了一大跳。然后给4S店打电话。4S店说让到店里做检查。但是到高碑店4S店做全车检查。检查完说是预碰撞系统的事情。但是我觉得不会是这个毛病,还有一次是在2017年8月31号在堵车的时候松开刹车自动加速。车上还有我7个月大的儿子。差点和前车追尾。我现在就想让4S店给个说法每次问4S店都是让到店里做检查。检查完也查不出到底是什么问题。我希望4S店能给个说法。毕竟奔驰是个大牌子。不要因为这些砸了你们的牌子。将心比心。不要用虚假的东西欺骗消费者。还有就是4S店给我发了召回车辆的信我给4S店打电话说GLA200有配件可以随时过去装。今天到了4S店态度十分恶劣。没人搭理我们。而且这次召回是因为电瓶上没有保险丝造成的。要补装保险丝。我们等了两个小时。两个小时后工作人员出来说没有配件了。我当时就说为什么两小时前不提前说没有配件。还跟我们说先开着没事。但是召回书上写的容易造成线路短路。火灾。你让我们消费者怎么能放心。哎希望4S店给个说法。别最后闹到法庭。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