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车身有色差 买到了事故车

  • 投诉编号:【208420】
  • 投诉时间: 2017-07-22 17:03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杰德
  • 投诉车型: 2016款 1.8L 自动 舒适精英版 5座

投诉内容

我2016年7月26日买的车,到4S店,买车的时候是下午1点多钟,刚到店就看到杰德2016款l自动舒适精英版,买的时候一下优惠2万,感觉空间挺大就买了,买的时候去看了一下车,在车库车挺多,就看了一下发动机,别的地方没有注意。就装了一个导航,交车就到晚上5点多了,天有点黑了,就没在意。到第二天早上看刚买的新车时,发现车门把手上有块漆掉了,我就给4S店服务员发了个微信,他说要鉴定是不是人为,还是4S店的责任,我当时太忙没时间就去,接下来又发现车轮毂上有被咋过的痕迹,又观察了一下发现车屁股的颜色和车身颜色有很大的区别,当时我也没在意。直到2017年7月21日无意中发现了,在车把手上面有一条突起的痕迹,我现在怀疑可能是事故车,希望有关部门重视一下帮我看看是不是,事故车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