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变速箱升降挡时存在异响

  • 投诉编号:【201075】
  • 投诉时间: 2017-06-10 16:4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17款 330TSI 两驱 旗舰版

投诉内容

第一、4321生降挡咔咔声;第二、低速松油门咔咔声(3挡20多码轻踩油门时候快速松油门咔咔声,2挡4挡也有);第三、左转弯哗啦哗啦或者咔啦咔啦声响,连续性响。此问题严重影响了驾驶舒适,低速不管升降挡,松油门,左转弯都有烦人的咔咔咔啦框嚓等异响问题,声音较大,4s一味回复正常,说是dsg特性,买车前特意询问销售变速箱有无异响问题,回答没有,既然特性标配异响为什么不提前告知,告知后断不会购买,况且本人试驾同事的车,搭载同款变速器dq380车帕萨特两辆并无异响问题,起码怎么试都听不到,既然都一样变速器为什么有的没异响?居然回复驾驶习惯不同,我认为不管如何驾驶都不应该发出这样的声音,且声音颇大,严重敷衍了事的态度,您说正常有无标准?声音大小有无标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