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3发动机异响振动大需要自费

  • 投诉编号:【193452】
  • 投诉时间: 2017-04-21 08:50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3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CVT 智尚纪念版

投诉内容

?奇瑞汽车,发动机有问题,怎么处里的行驶15470KM发动机有异响,开到定点4S店修理,4S维修人员,第一时间查看机油有问题,跟我说机油不够,4S说是机油不够不造成的,维修费要自理,我说我前2次都是在你这里定点保养的,他又说机油没问题,4s说黄先生你车开了15000多公里了,要保养了,我问他是不是保养换机就没问题了,他又说黄先生你保养了就应该没问题,保养完后,发动机还是有异响振动大,他查了下我的车资料,他又说黄先生你这车以前出过险,说修理要自己出修理费,我说上次出险才行驶3000-4000公里,都那么久了,报保险也是在你这里修的,我问现在开了15479公里出了问题,你又说是前出险造成的,他又说是发动机变速低壳磕乱,缺机油开过维修时拉缸拉坏的,我说从磕碰地方到你4S店才几公里,他说开几百米都会拉坏,我说机变速低壳磕碰只是有点裂纹怎么会缺机油拉缸里面油表一确都没问题,他说又说发动机变速箱压力很大有裂纹从磕碰点开到4S店这段距里造成的,他说我没叫拖车拖过来,没保养,4S店一口认定我上次出险时变速箱低壳磕乱开往4S店时干拉造成的,说要自己出修理费,我问他要多少钱他说要2000-3000元,我问他到低要多少钱说可能要10000多元,我打电话奇瑞服务电话4008838888,人工服务,我把情况都跟她说一下,叫我叫我等一下,说要查问一下,4个多小时后我在打电话过去,她我这个要自己出费修理,我说我这车开了1年多应该给我保修,她说上次出过险,说是应上次造成的,没保修,要自己出费修,我说我的车才开了15400多公里,我说是这个发动机质量本身有问量,她说应上次出过险没保修了。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广州众赢4S店反馈:具体车辆问题,正协助客户积极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