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海马福美来变速箱加速异响挂挡困难

  • 投诉编号:【185438】
  • 投诉时间: 2017-03-05 21:58
  • 投诉品牌: 一汽海马
  • 投诉车系: 福美来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手动 悦尚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16年1月在昆山市云博店购海马福美来轿车,行驶到9000公里的时候变速箱开始异响,2016年十月6日去4s店三保(保养一直在4S店里做)向4S反应变速箱有异响,冷车打火后松开离合就能听到嗤嗤的声音,就像两块生锈的铁片摩擦的声音,一挡、二挡加速时会发出更大的嗤嗤声,跟发动机的声音大小差不多,反正声音特别大。并且一挡很难摘掉,二挡也很难挂。4S店辩解说是通病,说冷车变速箱异响正常。但是我现在不管冷车热车,一挡、二挡在在加速时变速箱都会响。4S店的技师确认是变速箱异响,但是说又修不好,只能换,但是不给我换。后经了解其他福美来并没又变速箱异响。很明显我的车又质量问题。为什么不给我处理?

投诉回复

海马汽车厂家回复:昆山云博店属于海马销售店,没有相关售后资质,已通过苏州当地经销商邀请客户来店,进一步对车辆检查和确认,客户表示抽时间进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