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海马 > 一汽海马 > 福美来 > 口碑
  • 平均分:
  • 3.5 (基于31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28
  • 5分1个
  • 4分20个
  • 3分6个
  • 2分2个
  • 1分2个

123waisoumeiniya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1)

大树直

品牌:海马
车系:福美来
车型:2017款 1.6L 手动 豪华型

5.0

油耗还是比较低

  • 优点

    油耗还是比较低,曾经跑到5.9。非常的省油

  • 缺点

    密封性差了点。有灰尘会进入到车的内部。

  • 总结

    看过比亚迪和现代的,还是觉得福美来的车,空间大,轮胎宽,价格低。

  • 2017-08-18 09:10

郝菲尔123

品牌:海马
车系:福美来
车型:2017款 1.6L 自动 豪华型

4.0

外观精致空间宽敞

  • 优点

    看了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呀,霸气又有质感,给人一种高端的感觉。就像我同事说的外观很装B, 做工这些也算很精致的,车漆也很亮。内饰设计方面不错,中控区的大屏很洋气也比较实用,但是在材质方面还是有所欠缺,感觉塑料感有点点强呀。空间可以用很宽敞来形容,不管是后备箱还是前后排都很宽敞。当时我去看车的时候我坐在驾驶座上感受了一下,当时感觉只是觉得不拥挤。买了车后有一次公司有急事要派几个人去抢修,没想到公司的车例行年检,刚好我的车又停在公司楼下,就说开我的车去。抢修的器材很大又重,把后备箱放满了,放不下的只好放在后排,但没想到后排放了器具了还坐的下俩个人。在满载的时候起步确实是有点肉,但是还是能接受。但是在平时开到时候超车这些毫无压力,动力平顺,加速性能也比较好。

  • 缺点

    感觉这些问题也是因人而异,比如有些人对噪音这些比较敏感,所以可以能那么一小点问题就被放大了。

  • 总结

    整体综合下来这车性价比是很高的,我一共是花了8万多,4s店还送了我行车记录仪,感觉一套下来还是挺划算的。都说了是一见钟情,感觉看了过后心里一直很惦记,虽然也跑过很多4s店,看了很多车,但对比下来还是觉得这车更适合我,外观价格配置都很不错,所以最后还是入手了小美啦。

  • 2017-02-08 07:12

在哪儿

品牌:海马
车系:福美来
车型:2017款 1.6L 手动 舒适型

4.0

空间充裕驾乘舒适

  • 优点

    外观漂亮且精致,优势是前脸,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和犀利的灯眼搭配!让我感觉到非常的帅气。这车的流线型很让我喜欢,看见的朋友都觉得很好看,很有面子。焕然一新的内饰是新款福美来的主要亮点,大尺寸的触控屏很抢眼,仪表盘相比老款更符合潮流,而且还能设置超速报警,很实用的。空间真心够用,因为经常自驾游,4-5个人的大包小包东西都要装载车里面,后备箱完全够用。我本来就就很壮,身边的朋友都是很爱健身的,都五大三粗的,坐在里面都没感觉到拥挤,所以说空间足够了。放腿部的地方,很宽敞!动力方面发动机蛮平和的,声音有些但是不暴躁,加速性能也不错。我自己开车非常喜欢超车的感觉,它动力足够满足我这点要求,一踩动力就来,还是很棒的!

  • 缺点

    我感觉没什么不满意的吧! 我感觉都还好,可能与我自己的性格有关吧!自己喜欢的,既然买了,就像娶老婆,娶了她,就不能嫌弃她不好的,学会包容。

  • 总结

    我觉得性价比超级高,在10万左右的车排的上数一数二的了,特别是油耗和独特的外观,让我很喜欢。买了车走哪点都要用它,所以油钱的高低很重要,油耗低了才能接受,所以这辆车满足了我很多需求。

  • 2017-02-03 08:42

惊天大

品牌:海马
车系:福美来
车型:2017款 1.6L 手动 舒适型

4.0

驾乘舒适空间宽敞

  • 优点

    外观漂亮且精致,优势是前脸,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和犀利的灯眼搭配!让我感觉到非常的帅气。这车的流线型很让我喜欢,看见的朋友都觉得很好看,很有面子。焕然一新的内饰是新款福美来的主要亮点,大尺寸的触控屏很抢眼,仪表盘相比老款更符合潮流,而且还能设置超速报警,很实用的。车内全皮质,给人的第一感觉都高档了一些。空间真心够用,因为经常自驾游,4-5个人的大包小包东西都要装载车里面,后备箱完全够用。我本来就就很壮,身边的朋友都是很爱健身的,都五大三粗的,坐在里面都没感觉到拥挤,所以说空间足够了。悬挂档次和底盘在十万价位车里十分优异,所以操控性堪比20万左右的车型,尤其是高速性能和操控性,继承了马自达的基因,如果注重高速和操控,那它算是国产车里数得上好的了。

  • 缺点

    制动踏板有点偏沉,前期需要慢慢适应。

  • 总结

    福美来这款车的外形和油耗吸引了我,开出去都很面子,朋友都不会觉得这辆车价格还不到10万。而且它的油耗很适合我,像我经常自驾游油钱让我节约的不少,能让我多去些地方游玩了。

  • 2017-01-04 08:33

薄荷绿

品牌:海马
车系:福美来
车型:2017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4.0

大气简洁款式还不错

  • 优点

    外观和配置不用说了,比二代外观好太多了,很多朋友说有宝马的味道。我要的1.6银灰手动顶配,由于最近给公司办事 1个半月开了4200公里。耗油基本上200块钱油跑400公里。高速还要好一点,出了一个小问题,车窗锁车自动关上失灵,后来4S给搞好了。动力方面够用了 起步也不错,转速到2000-2500换挡很流畅。用料扎实,听关车门都砰砰的很不错。

  • 缺点

    优点很多不说了,缺点吧 暂时都是小问题,比如内饰是用的硬塑料,而且黑色的很容易脏,鞋子蹭下就脏,这点很烦人,正考虑办法。前排头顶为照顾车型 有点低 不过不影响什么,再有就是没行车电脑。

  • 总结

    这配置很多人还喊贵,我就晕了 你看看哪量合资车给你用四轮独立悬挂,四门防撞钢梁,四轮碟刹,四个安全气囊,才要你80000块的

  • 2016-12-23 10:5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