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裕隆大7SUV发动机自动熄火 刹车异响

  • 投诉编号:【184617】
  • 投诉时间: 2017-03-01 11:01
  • 投诉品牌: 东风裕隆
  • 投诉车系: 大7 SUV
  • 投诉车型: 2013款 2.2T 四驱 智尊型

投诉内容

1、提车当天出门100米自动熄火,刚过店门红绿灯;2、日间行车灯买后不久发现里面有水泡;3、刹车系统从买车开始在起步行驶时候有尖叫声;4、方向盘转向有咯吱的声音,自动回复转向不灵敏;5、前方大灯有水泡;6、涡轮增压经常漏油;7、音箱做工粗糙是活动的,DVD安装尺寸误差大,是活动的;8、发动机怠速不稳,冬天特别明显,行驶过程中出现失去动力现象,但是发动机并没有熄火,重新启动恢复;9、轮毂掉漆,车脸掉漆;10、车身在行驶时候有摇摆现象;11、爬坡能力差,在行驶200公里后,加速出现撞击感,车身抖动,感觉一瞬间车子停止,山坡特别容易出现;12、购买车时说是座椅全真皮,驾驶室座椅侧皮自然开裂;13、驾驶室车门玻璃升降有升到顶自然掉下现象,并且有推举门框现象;14、后雨刮器噪声大,阻滞感很明显;15、车身LOGO买车后没多久就不再发光;16、上述问题多次协商未果,居然此店负责人不再接我电话。17、此店联系厂家来人,3年了也没有见着人来。18、本车保修是六年或者10万公里,先到为准,即将十万公里到期,需要明确维修并延长保期。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