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有所为 试驾纳智捷 新大7 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4-17 19:04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与纳智捷大7 SUV的相遇可以追溯到三年前,身为东风裕隆的第一款SUV车型。它的出现即弥补了当时市场上20万左右SUV的空缺,同时又依靠台湾科技的实力一时间得到了不少消费者以及行业人的青睐。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纳智捷 新大7 SUV已悄然出现在我们面前,纳智捷 新大7 SUV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升级改良,使得该车更加符合现在人的审美。该车预计将会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相信如此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一定会再次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外观篇:细致精改 令人眼前一亮

  与老款相比纳智捷 新大7 SUV在外观方面有了不少的改进。打破了老款圆润可爱的姿态,将现代工艺美学多方位延展至整部车身,同时又融入现在科技锦上添花,使得纳智捷 新大7 SUV更加的锐利与霸气。

 

  凸起的“L”品牌logo搭配镀铬材质的飞翼式装饰条,以及拉大伸展的中网“大嘴”使得前脸造型整体更加的动感立体。左右两侧的大灯也经过设计师巧妙的修饰,并且导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使其变得更加犀利。同时,两侧下方的转向灯、雾灯以及泊车雷达也被巧妙的重新设计,相比老款平淡中庸的造型,更具时尚感。

 

  车身尺寸纳智捷 新大7 SUV采用了与老款相同的尺寸,车身长度为4800mm,车身宽度为1930mm,高度为1760mm,轴距同样为2910mm。虽然数据上与老款没有明显的变化,但是细节之处的改变更看出纳智捷 新大7 SUV的突破与创新。原本车顶镂空式的行李架被改成更加帖伏车身的镀铬材质的行李车架,而老款后视镜上的转向灯也被设计师重新设计到叶子板上面,增加了车身整体的流畅感。值得一提的是后视镜的上面两处摄像头的位置设计更加合理,视野变得更加的宽阔。另外,该车全系标配后视镜除雾的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