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行发动机异响 变速箱顿挫

  • 投诉编号:【179836】
  • 投诉时间: 2017-01-21 21:2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行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5年5月买的13款211发动机朗行1.6自动舒适,开了没几天就有发动机加油门呜呜声,空挡加油也有呜呜声,低速行驶也是一样,这声音感觉在正时那里。去过几次4S店都不给解决,说是通病,很多车都有。我想问既然有通病上海大众应该召回处理,而不应该说是通病而不给解决。还有1、2、3挡升档顿挫严重,降挡4、5挡也有。还有发动机加速无力,有偶发性失火,发动机声音不顺畅。排气管也有异响。问题一大堆,我也是无语了,快得抑郁症了。我也不投诉4S店,投诉上海大众不及时处理相关通病故障,15款的的车子应该是改善了这个呜呜声,希望大众能解决13款车子的通病。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