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行后轮吃胎 4S店不予索赔

  • 投诉编号:【171547】
  • 投诉时间: 2016-12-08 12:5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行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风尚型

投诉内容

14年11月1日提的车子,目前行驶28100公里,只有刮擦,无大碰撞大事故。上个月到修理厂做四轮定位,发现后轮吃胎,修理厂说车子后桥变形,后悬挂是一体的,没办法调,于是到4S店去咨询了一下,哪知刚到4S店,就说让我做个四轮定位180,说如果是车子问题,就给我换后桥,四轮定位免掉,我问谁出钱换后桥,4S店说当然是我,说后桥属于易损件,质保期已经过了,底盘很多东西都属于易损件,我上个月刚换的前轮胎,又说前后轮胎胎纹不一样,会导致这样,正常磨损也会这样。我就纳闷了,如果后桥属于易损件,车子还有哪地方不是易损件吗?车子刚两年,行驶还不到30000公里如果正常磨损会出现这样,大众车子质量真是堪忧啊。出现这个问题,4S店不应该免费检测吗?现在车子两个后轮轮胎内侧已经磨损严重,希望大众售后能够免费检查,是车子本身问题给免费维修更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