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车内异味购车一年多仍然散不掉

  • 投诉编号:【176746】
  • 投诉时间: 2017-01-04 16:5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逸杰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5年12月全款购回的2015款1.6自动逸杰版全新明锐(2015年7月10日生产),12月提车回家,目前已走13000公里。新车异味一直散不掉,开车门车窗通通风、放置炭包、茶叶、柠檬、柚子皮等除异味的常规方法本人都试过。自2016年夏天开始异味越来越浓,基本上停车关窗关门半小时就开始出现异味,基本要开车门车窗通风几分钟才敢进车内,老人小孩每次坐车里都头疼难过,说味道难闻死了,上高架不开车窗只有睡觉才安稳下来。曾试过向当地4S店有关人员反应过,但得到的解答是新车散散就好了。期间不停百度搜索明锐异味的有关资料,发现多数反映是内饰质量问题,朋友一进车也说异味刺鼻、头晕,而他的宝来新款却一点异味都没有。所以特来投诉。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1、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邀请客户进站检修处理;2、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