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车内严重异味 已换棉复发

  • 投诉编号:【176583】
  • 投诉时间: 2017-01-03 20:0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逸杰版

投诉内容

该车因异味投诉后,经检测为隔热棉质量问题换棉,换棉过程亲历臭棉刺鼻恶心。10月换棉后一段时间,也就是11月中发现异味散发,散发机制与之前很相似,车热后(开行10公里以后)从前部机舱飘出阵阵异味,复发明显!该异味刺鼻异香,带粉尘味,入冬开热风异味直冲鼻子极其难受!开车喉咙痛咳嗽,家人及同事均表示异味严重!专门自购空气检测仪器,开暖风或关窗开车十分钟后苯挥发物等严重超标!!!冬季至今不敢开暖风,不敢关窗开车,该车感觉十分异样。至经销商检测三次,均表示此异味并非原来味道,无法处理,且听说该车已换棉即表示不可能做后续处理。本人开车十余年,也接触很多车型,从未见过有如此异味车型,冬季无法开暖风,无法关窗行车,对车主造成极大用车困惑。经销商解释苍白无力,更担心对自身及家人身体健康造成危害,在此再次投诉斯柯达,急求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1、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2、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