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车内异味更换新棉出现新的味道

  • 投诉编号:【176518】
  • 投诉时间: 2017-01-03 15:4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逸俊版

投诉内容

2014年9月提车,到现在已经超过2年了,每天早上上班或者下班开车的时候(说白了只要在车上就没法活了),总能闻到一股很大的异味,别人只要一坐车就能闻到味道,而且闻久了头晕,每天都是开窗,即便是开窗,那股味道还是一直上传,让人窒息,下雨天就没法开了,开个高速,想死的心都有了,真心不知道斯柯达明锐为啥这样害人,希望国家能拿出点责任来保护大家。2016年12月26日,更换了所谓的厂棉,一股化学香味充斥这整个车厢,无论是开窗还是不开窗,这异香很浓,现在冬天,开空调,味道更大,口干舌燥,头昏脑胀,个人感觉大众斯柯达企业并没有真正解决问题,外面的qq,微信异味群问题比比皆是,希望能得到正确处理,希望车质网能产生效果,约束不良商家,保护大家生命安全,因为他好,我好,才是真的好,谢谢同时,天窗异响很重,不知是什么原因。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1、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邀请客户进站进一步检测处理;2、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