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思迪转向卡滞沉重不自动回位

  • 投诉编号:【171229】
  • 投诉时间: 2016-12-06 21:55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思迪
  • 投诉车型: 2007款 1.5L 手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08年4月份的广本思迪,2016年3月份买的二手车,当时没多久就去4S店换了气囊召回问题!现车子转向系统在行驶时存在卡滞现象,就是车辆行驶过程中,打小角度方向时会卡住一下,再需要稍微用点力才打得动。目前,该现象严重恶化,具体表现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变道时方向就会卡顿,稍用力打方向后车辆就会稍稍转向过度,要不停的校正方向。且方向机助力系统目前助力反馈较弱,车辆高、低速行驶时,方向转向很吃力,基本不会自动回正。经与车友交流,得知该款车系普遍存在方向机缺陷现象,但广州本田(现广汽丰田)未通知车主进行召回,由于方向机故障有安全隐患,因此强烈要求广汽本田对该情况给予免费更换方向机!换气囊的时候反映方向问题,工作人员在试车后表示无发卡现象,不给予更换方向机。鉴于方向机发卡现象原已经出现,非单纯试车一圈就能确保该故障不存在或尚未发生,目前方向机发卡等缺陷引发的不回位现象及虚位大现象已经存在,每次转弯后,都要及时借助手动力量帮助方向机,车辆才能正常回正,并且与原新车相比存在较大虚位,容易在驾驶过程中发生事故,引发人员财产损失,为此请广汽本田再做一下正规检测,帮助顾客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2016/12/19因在店检查时未发现客户描述故障,建议客户后续出现故障现象时可拍视频或者在有空时将车放在店内几天以便确认,客户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