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思迪H4大灯2只大灯近光都不能点亮

  • 投诉编号:【144011】
  • 投诉时间: 2016-06-11 01:33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思迪
  • 投诉车型: 2006款 1.5L 自动豪华型

投诉内容

我的思迪车H4大灯,在2016年1月份的时候,出现2只大灯都是只能点亮远光、近光不能正常点亮的情况(有时会亮有时又不能点亮)。因为在浙江省绍兴市工作,因此只能去绍兴柯桥广本4S店检修,到柯桥广本4S店后,拆车检查了大灯灯泡没有坏,说要换远近光灯开关,缴了订金后让我把车开回去,等待订到开关后再去店里换开关。在开回去的路上,想不到近光灯又让我试着点亮了,我想也许真的远近光开关接触不良影响近光灯点亮吧?过了几天4S店开关到货通知我去店换开关,结果更换了开关后还是近光灯不能点亮,柯桥4S店修理人员说:没有什么办法,要么就是把整个线束都换掉要3000多人民币!我真是没有话说了,就是个近光灯不能点亮,换了远近光灯开关,不能解决问题后,让我把整个线束再换掉!根本就不用仪器设备检查线路,近光灯不能点亮说明近光线路有问题,要我花3000多元换整个灯系统线束!因为到了农历年底,春节放假在即,没有时间再等订货待换,等春节回家后去泰州4S店再看看吧,沒想到离开绍兴柯桥4S店,春节回家后近光灯经过时亮亮不亮的异常后,大灯远近光灯又亮了,春节后去泰州4S店做125000公里保养时,顺便讲了大灯故障情况,但因此时近光灯能够点亮,说无法检出问题,就这样一直能够正常使用大灯,到6月10日晚上大灯的近光又不能点亮了,我只能用远光灯行车!为此,强烈投诉广州本田思迪车的产品质量问题和检修服务质量,这样的品牌形象让我觉得很失望,同时请广本公司为我解决好问题。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2016-6-15联系店协调处理客户车辆问题,目前问题处理已处理好,客户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