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雷诺科雷嘉方向盘抖动发麻座椅也麻

  • 投诉编号:【170349】
  • 投诉时间: 2016-12-01 22:46
  • 投诉品牌: 东风雷诺
  • 投诉车系: 科雷嘉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L 两驱尊贵版

投诉内容

车辆转速到达1100不到1200转发生明显的共振,方向盘麻手,共振可以,但是怎么可以在用的最多的转速出现共振,市区跟车,每次轻微给油都震,去4S店拆了几次轮胎,做动平衡问题没有解决,厂家回复这车本来就有共振,那我请你来开试试,市区转速根本提不上,这种抖动,叫我怎么开,你们做出这样的车,有问题不解决,还找借口搪塞我,说是正常的??你要是说正常,我问了那么多车主怎么没看到有这问题,要是台台都这样,那你们这不是残次品,把我们消费者放哪去了,三个月的车先后出现掉漆,前后门咬合,刹车盘磨出凹槽,屏幕死机两次,要拆仪表台更换,我暂时没让拆,你们把品控做好至于让我们车主这样损失吗?你们倒是有问题大不了换,我的新车被拆了个遍,你们想过我们没有?现在方向盘抖动不要跟我说正常,现在我只要求给我解决共振问题,不是一句正常了事。请你们把态度放正,而不是当我们消费者是傻子!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