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转向助力故障需要更换

  • 投诉编号:【164419】
  • 投诉时间: 2016-10-28 10:24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CVT 标准型

投诉内容

第一次更换部件情况:车辆使用地点为霍林郭勒市,时间为2015年12月26日。当日天气情况:晴,温度-19℃/-31℃,西北风3-4级。25日11:40车存入暖库,13:50从暖库提车后约8分钟到达单位,车停放在单位(露天停放,期间无使用),17:00开车下班,17:10车辆提示“转向系统故障”,车辆无转向助力。随即向通辽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报告故障,答复需到公司所在地进行检查。随后将车开往(车辆无转向助力)暖库。第二天车辆故障自动消失。后来到通辽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检查结果为转向助力器出现故障需要更换,需要等件,于是开车返回霍林郭勒市。2016年1月19日再次出现上述故障,2016年1月20日由霍林郭勒市前往通辽市更换,1月21日返回霍林郭勒市。第二次更换部件情况:车辆使用地点为霍林郭勒市,时间为2016年1月22日。当日天气情况:晴,温度-29℃/-36℃,西北风4-5级。2016年1月22日再次出现上述故障,2016年2月10日再次更换转向助力器。我多次向通辽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询问出现故障的原因,答复可能是由于天气过冷造成的。由于霍林郭勒市属于高寒地区,温度低很正常,在第二次更换转向助力器之后,温度低的时候不敢使用车辆。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