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1变速箱过减速带有严重异响声

  • 投诉编号:【160663】
  • 投诉时间: 2016-10-06 20:25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1
  • 投诉车型: 2016款 30 TFSI Sportback Design风尚版

投诉内容

2016年8月13日提车,8月14日发现异响声!10月6日下午去4S店检查,技师最终检测结论是得确有异响声,怀疑变速箱问题!检查期间鬼鬼祟祟,偷偷摸摸交谈!销售顾问告知我,已听到异响声,等技术经理上班反映情况,叫我首保去!异响声已确定,在此我强烈要求延保变速箱,或更换整件变速箱!附问题视频播放网址:变速箱异响,冷车启动异响,雨刷刷不干净问题视频!视频三段借国庆之际献给高大上的大众奥迪,过减速带异响,有风噪仔细听后15秒;冷车启动约持续10秒怪声哒哒声;雨刮刮不干净,越刷越糊。新车啊,新车啊,新车!!!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