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1新车变速箱过减速带有异响声

  • 投诉编号:【155857】
  • 投诉时间: 2016-09-02 14:06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1
  • 投诉车型: 2016款 30 TFSI Sportback Design风尚版

投诉内容

目前行驶600多公里,平时白天开车没注意到异响,最近几天,晚上才发现,过减速带时,底盘发动机下方传来有零件松散的声音。刚开始以为是发动机下护板响,今天经检查不是底盘护板的声音!经查经了解,确定是变速箱异响!奥迪变速箱质量问题投诉很多!没想到新车也会异响!2挡到3挡过减速带很明显的异响声!我现在很后怕过质保变速箱出问题!新车牌照还没上,税也没交,目前临时牌照行驶中!我现申请维权退车!必顺退车!必顺有说法!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