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1下坡变速箱挡位异常

  • 投诉编号:【147240】
  • 投诉时间: 2016-07-03 16:12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1
  • 投诉车型: 2014款 30 TFSI Sportback 时尚型

投诉内容

奥迪A1下坡挡位异常本人6月购买奥迪A1,当时速在80公里左右的时候下坡滑行,轻点刹车,挡位瞬间会从D7降到D5,转速瞬间上升,当时就立即联系4S询问,4S销售询问技术经理后给的回答是正常现象,也就没在意。后来越来越不对劲,导致现在时速80公里左右下坡滑行时轻点刹车挡位瞬间从D7降到D4,比原来更加严重,4S店维修技术人员一同试驾后承认确实存在该问题。由于新买(新车!新车!!新车!!!重要的事说三遍)汽车存在隐患,消费者不敢用车,而4S店迟迟不给消费者一个明确的解决方案或者答复,导致消费者带来不可避免的损失。我等平民老百姓一定会维权到底!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