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550仪表盘ABS灯报警电机开路

  • 投诉编号:【159597】
  • 投诉时间: 2016-09-27 20:26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550
  • 投诉车型: 2008款 1.8LDVVT 手动 启逸版 550S

投诉内容

仪表盘ABS,刹车制动灯经常处于报警状态,每天开着一个带病的车,心里总是忐忑不安,ABS故障是容易出人命事故的,我的荣威550车是2008年12月16日购买的,现在行驶6.1万公里,这款车是2008年5月1日~2009年6月31日上汽集团生产的车,ABS泵电机开路存在严重缺陷,几年前上汽集团把荣威5501.8T车型全部召回,在网上查询,也有09款荣威550s1.8L启逸版也有个别召回,多次去位于石家庄的河北汽车销售服务公司4s店询问,都以没有接到通知为由,不给予更换,只能自费更换,希望上汽集团考虑到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妥善处理该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客户未再提出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