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550车辆行驶中刹车突然消失

  • 投诉编号:【156092】
  • 投诉时间: 2016-09-04 12:37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550
  • 投诉车型: 2014款 1.8L 自动 智选版

投诉内容

2016-9-3,开车外出,在回来的途中,经过常州(送朋友去火车站),刚下高速不久,行驶过程中车子突然出现故障“燃油切断,请注意”,当时第一反应是踩刹车,然而经过几次尝试,踩不动,当时在两条路的交叉口,车速不快,于是采取了手动紧急制动的办法,万幸没出什么事情。于是打了上汽客服电话和保险公司电话,把车推到了常州最近的一家4S店。在4S店,维修人员告诉我说是燃油泵坏了,于是换了个燃油泵,故障解决。我询问了4S店技术人员,说8、9月份出现此问题的荣威550S的车子还挺多,故障原因不明。此时,我在庆幸,幸亏不是在高速上出现这个故障,不然是相当危险的,此故障是致命的。必须给我一个说法,车子才买一年不到,就出现这么严重的问题,我是不能接受的。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建议客户再使用观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