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550防抱死ABS故障报警灯常亮

  • 投诉编号:【154241】
  • 投诉时间: 2016-08-22 15:32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550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DVVT 自动 启臻版 550S

投诉内容

上汽荣威550防抱死ABS系统故障,突然显示ABS灯和手刹灯同时亮起,行车电脑显示制动故障,经网上了解很多550车主均有此问题,如遇紧急情况,缺失ABS及车辆稳定系统的帮助,车辆可能失控,导致危险情况的发生。这09年6月以前生产的荣威550ABS大都有这问题。我经4S店咨询、网上咨询、同款车比较,基本上所有车辆都有此问题,这完全属于产品质量缺陷,而且是可能产生严重危险后果的产品缺陷。亲自到过4S店,检查说是ABS总成坏了,只有换新的,费用要几千元,说是只有1.8T的才是召回范围,有违背中国免费召回本来就有故障的ABS配件的法律规定。因此,要求上汽免费无条件更换改进后的ABS泵,荣威2012年对部分车辆进行了召回,仅对高配版(带涡轮蒸压)车型进行召回,对低配版采取谁投诉,为谁更换的办法。因此,要求上汽召回我的车辆,要求免费无条件更换改进后的ABS总成。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客户未再提出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