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3系方向机延保范围内4s店消极处理

  • 投诉编号:【148240】
  • 投诉时间: 2016-07-10 16:09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318i 自动 领先型

投诉内容

方向机之前一直有异响,4s店说没事,可以继续行驶!现在方向机故障灯亮了!已经不能正常上路。2014年8月,宝马公司通过浙江918电台发布声明称,方向机和水箱延保5年,15万公里!可现在4s店不予承认,还说声明是假的,没收到通知!态度极差,说要投诉就投诉!打客服,也是打了好几次才说有这个活动,但马上话锋一转,说要分车型。呵呵呵呵,还有地域歧视,都是宝马一个妈生的方向机,还分什么狗屁车型么?绝对要投诉到底,太气愤!我们消费者的权益这么容易侵犯?出故障的时候车上还有我7个月大的女儿,如果我开的快,方向一把没有打过来,是不是早就出车祸了?宝马公司的售后如此之差!“悦常在,驾无忧“这是你们嘴里喊喊的口号?还是你们只欺负不懂行的软柿子?绝对投诉到底!求公正的对待!一视同仁!既然发出了声明,发出了承诺,就不要当放屁!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