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320i变速箱前油封漏油

  • 投诉编号:【114756】
  • 投诉时间: 2015-10-31 11:30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进口)
  • 投诉车型: 2013款 320i 2.0T 自动 运动型

投诉内容

4月6日保养发现变速箱前油封处漏油,4s清晰干净后让我继续跑几百公里后再返店检查,开了大约600公里后,发现继续渗油。4s请了车间主任查看后认为继续清洗后再跑,又跑了几百公里返店还是继续渗油。南京宁宝向宝马总部上报后,认为是变速箱前油封渗油,要求抬下变速箱更换前油封密封圈。更换后跑了几百公里,又去4s检查,发现依旧渗油。4s继续清晰油渍,要求继续上路跑,大约跑了900公里后又返店,发现依然渗油。4s继续向宝马中国总部反馈,认为是密封圈安装的问题或是更换的O型密封圈本身有问题。4s店再次抬下变速箱,又二次重新更换了密封圈,跑了几百公里返店后还是存在渗油。现宝马总部认为不是变速箱渗油,而是夏季发动机高温工况下引起的油气挥发。我不同意bmw的说法,理由如下:一、在汽车之家我查看了3系、5系等类似变速箱前曲轴渗油帖子,发现和我有同样现象的问题有几不少,并且都是更换了变速箱。二、车子变速箱已经被抬下两次,两次维修更换了密封圈,现在bmw才说没有问题。经向4s了解,此种情况一般都会给予更换,但因为今年以来车市销售不好,bmw总部出于成本管理要求,更加严格了,导致更换整件难度提高。三、现在车子又刚去做完保养,依旧渗漏,渗漏的油迹和第一次发现时一样,当时为什么不说是高温挥发?当时夏天还没来,显然bmw总部在找借口。四、根据新近修订汽车三包法相关规定,在整车三包有效期内,因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累计进行了2次修理,安全性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附件三所列系统的同一总成或零部件因产品质量问题,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销售商应当负责为消费者退货。我现在只是要求销售商更换总成,又不是退货,有这么难吗?再说,问题这么明了,连4s店都认为要更换了,而bmw总部为了控制成本还在欺骗车主。作为车主,从4月份到10月末,整整用了7个月时间,为此10多次返回4s店协助4s处理问题,可是问题依然存在,依旧没解决,变速箱这种大总成还没他们抬下过两次,还在找借口。所以我投诉bmw中国总部,不负责任、欺骗客户的行径令人遗憾。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