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3系转向助力失效 发动机漏机油

  • 投诉编号:【140833】
  • 投诉时间: 2016-05-18 16:36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318i 自动 领先型

投诉内容

2016年4月间(大概时间),行驶里程大约48000公里,行驶中仪表盘盘出现方向盘有问题的标志,然后接着方向盘打不动了,重启之后,可以正常行驶,我以为这只是电脑显示问题,之后时有这种问题出现,都可以照此解决。5月17日,又一次出现这一问题之后,完全不能行驶,救援至4s店,检测之后说是方向机故障,要整体换方向机;差速器异响,也要换差速器。机油漏油严重,要换一系列东西。行驶48000万公里,修车费用就得5万元。关于机油,提起来更糟心。2012年3月底买到车,没多长时间(最多三四个月)就缺了机油,当时4s店也没说明原因,只说这种车都这样,也不算什么问题,后来换了一家4s店,说是什么机油垫渗油,到现在,说是漏油很严重,什么真空泵、气门室盖、橡胶垫等等都得换。网上查了一下,这款车同类问题很多,也有宝马公司召回的说法。不管如何,作为宝马这样级别的品牌车,行驶不到5万公里,而且私家车,主要一个人开,司机驾龄也超过10年,也没有不当驾驶,出现这样的质量问题,宝马公司该有个解决方案。相关部门也要替本国消费者维护权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