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R级空调不制冷 4S店不予保修

  • 投诉编号:【144293】
  • 投诉时间: 2016-06-13 11:17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R级
  • 投诉车型: 2014款 R320 4MATIC豪华型

投诉内容

6月份,车辆空调不制冷,送至4S店,称要更换空调控制面板,可是拆开之后,跟我说空调拿下来有不知名的粉末,所以不给保修,只能自费。自从购买了此车,都是从百得利维修保养,从未去过任何其他的地方做维修,我开车也不会将空调拆下来,粉末是怎么来的呢,这也不是我自己造成的,为什么不给我保修呢,4S店说这粉末说不清楚就没办法给保修,这个理由是不是太牵强了,这也不是我自己造成的,为何要我自己买单,我根本就不知道有这个粉末,我现在严重怀疑出厂的时候粉末就自带的,现在又拿着个来说事。这个质量问题,就算买新车,我也是看不见的吧,要不是因为空调不制冷,我怎么会知道这里面还有什么不知名的粉末呢,再说,粉末可能导致空调不制冷吗?按照正常的思维来讲,可能吗?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贵网站的客户反馈,并立即联系了相关经销商了解情况。据悉,经销商已邀请客户再次到店进行车辆检测,客户尚未同意。我们会持续关注此事进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