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360变速箱漏油挂挡不顺抖动

  • 投诉编号:【141487】
  • 投诉时间: 2016-05-23 21:20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360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双离合 尊享版

投诉内容

2保养时发现发动机和变速箱连接处漏油,4S店告知:需清理后等待下次保养确认是否漏油!清洗干净油渍后,当行驶约1000公里后,自行查看,发现连接处有油滴,并在排气管上滴油一片油渍!随后去4S店确认,4S但是给出的结果是:曲轴后油封漏油,需更换油封。告知等待配件,需要。随后我在5月20日去4S店维修,拆开发动机和变速箱后发现,曲轴后油封没有漏油,漏油的地方是变速箱!4s当时没有配件,继续等待,在5月23日通知拿车,拿车是就发现挂挡不顺畅了,除了P挡外,其他挡位挂挡不清晰,S挡挂不进去。当时4S师傅调整了一下,发现有好转,随后开回家,故障重新出现,各个挡位挂挡不清晰,挂D挡和挂R挡,汽车有明显抖动,会突一下(没有维修前完全没有,挂R挡向后突,挂D挡向前突)!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上海汽车授权售后服务中心宁波轿辰已联系客户送车进站做过检修,售后服务中以会跟进车辆后续使用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