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360方向盘摆正直行往左跑偏

  • 投诉编号:【135719】
  • 投诉时间: 2016-04-11 09:12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36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前提:我已经去过一次售后了,两个问题都跟我说是正常的,我也是无语了。只能下次换个店了。症状:方向往左跑偏啊,4S说正常。要我怎明说呢,我不知道这个叫虚伪呢还是跑偏,症状就是把方向摆正平路直线往前行驶,方向会慢慢往左偏移跑,必须修正。就像你往左打了方向一样。但是方向盘明明是摆正的。现在我开车如果跑直线就只能把方向盘往右打一点点这才是正确的,而且手要一直往右否则一会又往左来了。我真怀疑4S店说的正常是不是就是我说的这样,不要看方向盘是不是摆正,就看这车你直线走是不是能直线走。那肯定能直线走啊,把方向盘往右打呗,怎么不能走,然后一直修正。开过吉利金钢,别克商务,大众帕萨特、大众途安。都没有这个情况啊。只能下次换家店了,论坛蛮多人遇到这样的。一些搞不定一些师傅调下就好了,就看这个店和给你看的这个师傅是否真正懂和真正给你用心去看了。已经去过的安吉东安路这家我是不会再去售后同样的问题了,第一次保养去做下吧,唉.............反正上海那么多家店,不信搞不定。上汽也该认真对待了。那么多反应这个问题的都无视吗?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客户表示抽空会送车至上海永达售后服务中心检测,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