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马318i行驶过程中转向机报警方向盘沉

  • 投诉编号:【108407】
  • 投诉时间: 2015-09-07 10:01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318i 自动 领先型

投诉内容

我是2011年买的进口318i,南京买的车,重庆使用。车子平时就上下班开,跑了3万多公里,9月2号行驶过程中转向机突然报警,方向盘变的沉重,无法正常行驶,停车重新启动后故障仍然存在,电话叫重庆宝盛的车辆救援拖到4s店进行检修,4s店检测说是方向机问题要更换,价格要2万多,因为过了保修期要自费。网上查询,宝马2012年针对这个故障有过一次召回,我的车子也在被召回的那批进口车的型号和生产日期内,但咨询4s店和宝马400的答复不属于召回车辆。看车质网上好多车都有相同的故障,作为核心零部件,转向机出现这么多相同的故障不仅是存在质量问题,更严重是给驾驶员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作为宝马必须要重视并解决方向机突然报警并失灵的问题。去年宝马因为方向机异响问题给予方向机5年延保,方向机的电子故障比异响更为严重,也应该给予延保或召回。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