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Q5发动机烧机油 变速箱顿挫

  • 投诉编号:【135151】
  • 投诉时间: 2016-04-06 18:56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Q5(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T FSI Quattro 运动款

投诉内容

主要有以下几方面:起步耸车严重,停车耸车严重,行驶过程中3挡降2挡1挡时耸车严重。停好车后,车会自己往前耸出去一小段,不把刹车踩死点就会追尾,低速行驶过程中车身一窜一窜的,车子开五六百公里机油灯报警,烧机油非常严重。车子2016年3月底已经在开到钜荣和南奥两家4S店检测过了,维修师傅给升级过软件也上路重新匹配过变速箱输出动力,故障依旧,之后确认说是变速箱阀体的问题,需要自费4万多去更换维修。可问题来了,全国无数Q5车主都出现了变速箱问题,一汽大众还不召回么?一汽大众的客服还在电话里说没有接到过这类的投诉,4S店明明早就开始免费维修Q5变速箱问题,4S店的售后人员还假装不知道这事,让消费者自己花钱维修这样重要的质量问题。更可恨的是南奥奥迪公司的接待人员,他们直接建议我到外面的维修店去找事故车的配件来更换。也打过官方客服电话进行投诉,然后就是钜荣奥迪的人员打来电话说我的车子已经过保了,超过了2年也超过了10万公里,无法进行免费更换。以上说明均有视频录音为证。另经本人加入一个名为(中国Q5维权委员会)的QQ群(群号:193747190)了解到已经有多人通过投诉的方式免费更换了整个变速箱,奥迪承认该批次的Q5变速箱设计存在缺陷,内部已有政策,对发生类似故障的车辆予以更换机电控制单元消除故障,已经授权各4S店对车辆的变速箱机电控制单元进行免费更换,不能像现在这样的,投诉才理,不投诉就不管,这是在严重侵害消费者的权益。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