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Q5发动机烧机油非常严重

  • 投诉编号:【125606】
  • 投诉时间: 2016-01-28 07:30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Q5(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T FSI Quattro 运动款

投诉内容

公里数最长开到5800公里!一直烧机油现在开个5000公里要加3升机油!开始4s同意给我换第三发动机了!不过要求我签什么协议我没去!过了5-6个月想去换发动机他们4s又不同意给我换了!有这么一说吗?奥迪新车2300公里挑灯!2年内换了2台发动机!变速箱故障功能受限换了油、排线、倒档切片!3次修了!大灯总成进水换了!mmi系统死机黑屏换了系统!方向打去有异响、轮胎磨损异常、天窗异响4年、急加速有铁皮敲打声!熄火一次。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