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豹XJ高速方向盘座椅抖动 多次进店无果

  • 投诉编号:【134948】
  • 投诉时间: 2016-04-05 14:39
  • 投诉品牌: 捷豹(进口)
  • 投诉车系: 捷豹XJ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T 两驱 典雅商务版 XJL

投诉内容

车辆行驶18000公里左右高速开始出现方向盘抖动和共振.(80-140)无结果.没任何理由.只说这抖动属于正常.行驶到20000公里左右实在无法忍受这种共振和抖动.更换了轮胎及轮毂.高速试车结果一样.共振和抖动依然无法去除.22000公里过后再次无法忍受共振和发抖.更换捷豹原厂轮毂及轮胎.高速试车抖动现象依然存在.行驶至28000公里后再次进店检查并试车.发现前轮毂内侧轻微失圆.去外面熟人修理.说根本没任何影响.因为动平衡数值正常.不过先修了再说.然后高速试车至29000公里.持续的抖动依然存在.100以下为轻微抖动及共振.用眼睛可以观察到方向盘左右摇摆!100-140随着车速增加方向盘抖动和共振越越严重.并伴随座椅.靠背.头枕共振及摆动.长时间行驶导致手臂发麻.浑身不自在.不仅没有了丝毫驾驶性和舒适性.连一丝安全性都感觉不到.人心惶惶.感觉轮子和发动机要散架一样!简直让人苦不堪言!这些根本不是D及车该有的现象.也不是豪华车该有的现象!简直连面包车都不如!多次和售后和维修人员结合.得到的答复几乎一致.这车就这样.或者是我能接受!连一句说服性的理由都没有.一句技术性的言语都听不到!除了沉默就是支支吾吾.拿不出半点有用的解决方案!让人心灰意冷之余根本没了修车的欲望.难道这是不治之症吗?长途行驶震得手臂发麻这属正常吗?一句说服性的理由都没有.简单一句话就是总这么打发我?轮毂换了.轮胎换了.动平衡做了无数次.平时都是市区行驶.没受过伤也没撞过车.好端端的才一年多就得了不治之症了?连一些8年老车都没出过这种问题!难道就无法解决了吗?就一直是这车就这样就完事了吗?那我作为车主.就这么一直痛苦的忍受着了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