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3不给节能补贴 人员技术不精

  • 投诉编号:【134419】
  • 投诉时间: 2016-03-31 17:18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手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2015年11月购买一辆MG3。购买前销售人员说这款车有节能补贴3000元,但是必须在办理全部购买手续后,向上海总部申请,两个月内返还补贴。2015年12月、2016年元月多次询问4S店,均回复因为年底太忙,补贴尚未发放到位,请再等待几天。3月初再打电话询问,答复原销售人员已于年后离职,补贴暂无法发放,要继续等,但是又给不出具体期限或联系人。现在除了要求我继续等下去以外,没有任何解决问题的步骤或方法。4S店承诺赠送的导航仪安装过程中使用螺丝刀直接翘开外壳未使用保护措施造成内饰严重损伤破坏,予以承诺更换损伤部件现已经过4个月仍未履行承诺,贴膜不服帖技术工人技术不到位,造成很多划痕。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客户反映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客户未再提出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