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出事故后4S店用副厂件

  • 投诉编号:【132082】
  • 投诉时间: 2016-03-15 15:42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1款 1.8 TFSI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5年正月初二我发生事故,对方全责,车子拉到嵊州奥迪4S店进行维修,修到2015年6月份出厂,我把车子提出来后开了没多久发现好多问题。中途返修多次无果,后来我把车开到朋友那里让他们帮我仔细看看,(朋友是做了很多年二手车的)他看了后说,我这车修的一塌糊涂,配件根本不是原厂的,还是很差的次品配件还要很多还是旧配件。我当时得知这个事情后马上找到奥迪4S店跟他们理论,可是奥迪4S店总经理周某一口否认,说他们这里出去的全部都是原厂的,叫我官方鉴定机构出具的证据、可是我问他哪里可以鉴定,他说目前中国没有这样的鉴定机构,我当时很生气那不是我们明知道是假货都拿他们没有办法嘛。后来我投诉当地96315.可是当地工商部门说他们也没有办法因为他们也需要证据才可以说话,他们说就算目测到确实是假的,但是还是需要权威部门的证据。调解没有成功,后来我又找到浙江电视台小强实验室汽车专家和浙江消保委汽车委员会委员他看过后并试驾,他说修车用的零件要嘛旧件要嘛假冒伪劣零件,他当时还很生气这么大的奥迪品牌4S店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他说他这么多年过来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严重的事情。把车子修成这个样子,后来汪老师出面协调,让我把车子开到杭州奥迪4S店,可是嵊州奥迪4S店还是一直推卸责任,现在都过去半年多了。车子在杭州奥迪4S店也停了三个多月。事情还是没有解决,所以想请你们帮我出面协调一下,谢谢!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