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气囊未顺利弹出 车内异响

  • 投诉编号:【131816】
  • 投诉时间: 2016-03-14 19:0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5款 quattro 2.0T 双离合 个性运动型

投诉内容

2015年10月21日,在一次下坡转弯的时候车辆失控撞向外侧护坡墙,副驾驶一侧册气囊全部弹出,副驾驶座椅安全气囊也爆炸,座椅皮子被撑破,但并未弹出,仍被紧紧的包裹在座椅内,使得副驾人员安全面临极大威胁,所幸撞击力度不是十分巨大,否则气囊未弹出起不到保护作用的后果不堪设想!购车不久即发现驾驶员左侧车门附近,副驾驶右侧车门、中控台附近,经常出现吱吱吱、哐哐哐等等各种异响(路面粗糙的时候基本就会出现),无法消除,曾和4S反映被答复正常,但实在无法忍受了,像个破车。一直根据说明书按时保养。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