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A行驶途中突然熄火

  • 投诉编号:【121457】
  • 投诉时间: 2015-12-28 21:00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A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0 动感型

投诉内容

车在正常行驶过程中突然性多次熄火,无法正常启动,多失去动力及转向,怠速有抖动噪音大,卖家说邮箱传感器问题,消除故障码。以我多年开车经验,可能发动机油泵或点火及进出系统问题,交车当天此车行驶有50公里。怀疑购买车辆有严重质量缺陷,我不想买个车在路上行驶拿我生命当儿戏。卖家不能解决问题老是忽悠人,希望重视。新车晚上到手第二天就出问题。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贵网站的客户反馈,目前正在与相关经销商了解情况,并将尽快联系客户到店进行相关车辆检测。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将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做为工作的重心。车辆检测是我们了解车辆行驶状态、确认技术原因的不可或缺的步骤,也是我们制定后续解决方案的基础和依据。我们诚挚地希望双方能够通过积极的沟通,尽早消除客户顾虑并解决车辆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