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6机油凝固乳化无法正常使用

  • 投诉编号:【112903】
  • 投诉时间: 2015-10-17 16:05
  • 投诉品牌: 一汽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6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 自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经过多日的和4s店沟通,解决问题未果,厂家那边也打了无数遍400服务电话未果。车机油是14年8月份在4s店有更换记录,发生问题的时间是2015年10月,具体日期想不起来了,车辆表现为冷启动时候车辆发动机有异响,运转几分钟后无异响,正常运转发生问题时机油灯反复闪烁时亮时不亮,随即就近找汽车修理厂检测,油池发现机油已凝固乳化,随即上4s店说明反映问题,4s店不承认机油有问题,说未按规定时间保养出现问题不管。但是消费者认为在机油不缺失的情况下,即使油品使用一年也不应该出现凝固和乳化的问题,对4s店的说法不认同,就是换一个另一品牌的机油即使一年行驶4万公里不换的情况也不可能出现变质乳化和凝固的情况,但是店面经理不认同,而且解决方案客户本身感觉不能接受,所以恳请相关部门介入处理此问题,对马自达服务表示失望至极,消费的时候热情满满,有问题处理的时候冷落对待,天地之差,这个问题即使不解决或者解决了对马自达这个品牌以后不会选择,也会通知家人和朋友推荐不建议买马自达品牌的车辆,希望相关部门本着为消费者维权的角度处理问题在此表示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