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6空调不制冷

  • 投诉编号:【109696】
  • 投诉时间: 2015-09-18 09:07
  • 投诉品牌: 一汽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6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L 自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5年5月7日从深圳市罗湖区众深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提的2015款极夜黑马自达6自动时尚版,到2015年9月16日(提车才4个多月)就出现空调不制冷的现象,第二天开车到深圳市通利华龙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检查,发现右前轮前挡泥板(黑色橡胶材质)左下角与此处的空调转角铝管接触,导致经常摩擦,橡胶没有被磨掉,而铝管被磨穿孔,4s店说这个地方经常出问题,他们修过好几个车,都是这里出问题,并且无法索赔。然后我打一汽马自达官方电话(400),过一天后问处理结果,客服人员说,经过主管部门处理,说是我的车前保险杠有轻微擦碰,是人为的原因,不给索赔!我个人认为,4S的技术人员检查出前保险杠有轻微擦碰,完全是不负责任的检查,我的保险杠没有任何碰撞,橡胶挡泥板与空调管接触,是因为橡胶板没有任何固定措施,连颗螺丝都没有,出现问题后,4S店免费给我加了一颗螺丝(这点还算有点道德,不至于以后再发生这种情况!)。并且一汽马自达官方主管部门并没有求证就做出这种处理决定,完全是没有任何可信的根据!因此,我认为这完全是厂家出厂安装时,没有固定前挡泥板的原因导致空调管被磨穿,不属于车主人为所致,请求车质网帮我索赔!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