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6发动机漏油维修多次一直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106607】
  • 投诉时间: 2015-08-20 22:32
  • 投诉品牌: 一汽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6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自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3年12月购买一辆马自达6轿车,新车购买不久,保养时就发现发动机漏油,4s店说应该是油底壳没有密封好,给拆下重新打胶。跑了一段时间,去4s店发现还是漏油,给换了油底壳,又过了一段时间,发现还是漏油。再给拆下打胶,说可能是换油底壳胶没有打好,其后时间我记得似乎还给打了一次胶。14年春节前,从发现漏油已经过去1年,期间弄过多次,还是不见好,4s店让我把车放在店里,给拆发动机和变速箱,看是哪部分漏油(注:证明前几次4s根本没有找出毛病在哪,围绕着油底壳修),我百般的不愿意让拆,技术顾问说这次一定能修好,不大拆发动机,不影响保值(我才刚买了一年的新车啊),最后我同意了,放在4s店将近一周的时间。期间4s给我电话说是发动机后油封处漏油,换油封就好,没有问题,换好之后春节将至,过年后也一直没有查看发动机的问题有没有完全解决,天气热了,上次拆发动机后没有给空调加氟,去加氟时发现还是漏油,再给打胶。这已经是第5次或者第6次了,让我很无语,工作人员说让我回去等电话,向厂里申请解决办法,电话我等了快一个月,没有人给我打过电话,我主动打电话给4s店,工作人员说厂里给发了一套设备给我检查车是什么原因,给我对症下药,然后我又等,一段时间过去,还没有电话,我带着气去了4s店,这次老实了,当天下午就给厂家联系,我到现在都没有见到什么设备用来给我车做检查,这是在糊弄我,当天下午就给我电话,让我把车放4s店,说拆发动机,看是变速箱漏油给换变速箱,发动机漏油给换发动机,早干嘛去了,一年多的时间,我折腾来折腾去,修了五六次了,现在说给换发动机了,关于更换发动机号的问题,4s店是这么说的,把新发动机的发动机号给抹去,打印上原车的发动机号,这样也行??这不是非法改装车辆吗?如果以后我的车出现什么问题,这个号码的问题被懂的人识破,扣我车的一系列法律责任,谁来承担。我找过4s店售后经理一次,就那么一次,似乎那经理很不乐意我直接找他,当我的面训斥他的手下,说这事都解决不好,还直接去了他办公室,我想说你是谁,我找你还错了吗,你就那么高高在上,老百姓就不能找你解决问题了,关于改发动机号的问题,他们经理还说了同样的话,没有问题看不出来,还说如果我不嫌麻烦就去车管所修改发动机号,还说了一个重要的问题,说哪家4s店没有干过,我有和经理谈话的录音,录音为证,绝对真实!我现在再不想修了,都修了5次以上了,心真的累了,看似小毛病,起初4s店就当小毛病来对待,现在要换发动机了,车的心脏,这已经不是小毛病了,3包法有规定,同一问题修5次以上,可以要求换车,我现在的要求是被拒绝,说换车也会有折损费,这是再逗我吗?这是以二手车来置换吗?绝对要求赔偿或者换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