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6安全问题制动系统异响

  • 投诉编号:【99070】
  • 投诉时间: 2015-06-12 22:01
  • 投诉品牌: 一汽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6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自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14年购置马六时尚,经过一年期使用,整体对车的质量相对满意,春节后发现多次冷车启动发动机后,挂入D挡松下手刹,准备走车时,发现车辆无法行进,表现故障:加油后,车辆才可以行进,同时车左后轮子处伴有强烈金属间响声,声音足已让车内伴有音响背景的环境下清晰听到,此故障,多次发生。本人初上分析:行车前,制动卡钳无法正常恢位,导致刹车片与卡钳不能分离,从而汽车加油产生强大驱动,硬性将两者分开,长久以往,将会造成制动器无法正常工作,给汽车行驶带来安全隐患;并且制动分配不符合常规制作效力,分析为制作过程是先后而前。通过与客服联络,建议将车辆开至4S维修站进行检查,北京宏源亚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明答复此故障属正常,后面追究具体原因,告知国产配件质量问题,但仍不履行更换。建议及要求:希望一汽马自达厂家重视用户安全问题,安全乃为万事核心之本;尽早为客户免费更换质量合格配件,保证车辆安全行驶的必要条件。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