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6汽油泵异响索赔更换未解决

  • 投诉编号:【100463】
  • 投诉时间: 2015-06-27 09:38
  • 投诉品牌: 一汽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6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自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4年1月购买的老款马6,新车一个月不到汽油泵就嗡嗡响,在地下车库尤其明显,15米开外都能听得到嗡嗡声,期间索赔过一个,换上后声音更大,所以又换回原来的了,现在一年多了,打电话给一汽马自达官方客服反映汽油泵的问题,没过多久4S店(苏州国亚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打电话来叫我去检查,明显有声音,4S店的说正常?最可气的是,接待员和我说换过一个汽油泵了,发现声音还是比原来的大,又换回原来的那个,经过我检查,根本没换,而是欺骗我,把我晾在4S店2个小时,质问接待员,有没有换?得到的回答是没换,有声音正常。可笑?这叫正常?再次质问:有没有办法解决?接待员回答:解决不了,换了也是这样。这叫什么服务?后来打电话给一汽客服,回答是向上反映。等待一个礼拜没回应,继续打一汽客服电话,回答还是向上反映,又是没回应,事情经过就是这样!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