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3新车3800公里变速箱异响

  • 投诉编号:【103631】
  • 投诉时间: 2015-07-24 22:28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4款 Limousine 1.4T 双离合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的车在2015年1月24在杭州德奥买的,到3800公里过颠簸路或不大好的路有金属敲击声。过减速带哐一声,加速在收油在踩下有很大的咔咔声,1挡2挡3挡。去杭州德奥检查他们那里的维修经理听到变速箱咔咔的声音说正常。然后我开到5100公里在去西湖区花坞路的浙江白得利检查,他们检查出来了。是变速箱响,问我要不要换。但我不想换,我想说德奥那边店大欺客。知道有问题还会说正常,还有新车变速箱就异响。我辛苦攒钱买了车全部弄好28万多。就这咔咔的响。还有拉上手刹左后轮上下车都格叽格叽的响。奥迪就这么差?本来以为奥迪很好。现在就这质量。我不是有钱人。辛苦攒下的钱买辆车。本来是很高兴的。但3800公里之后就跑了好几次4S店。我买车就天天跑4S店吗?新车就换大件。那3年10W公里之后要自己掏钱修。我不是有钱人,3年后就1万快钱的修变速箱。而且我也没这精力去。现在为了这车心里破溃。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