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3天窗无法正常开关

  • 投诉编号:【100582】
  • 投诉时间: 2015-06-28 12:2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4款 Limousine 1.4T 双离合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您好,2014年12月23日购车,2015年5月18日首保,2015年6月18日天窗无法正常关闭,随后关闭后天窗一边翘起,再无法正常开关。第一时间去4s店,工作人员查看后称需更换天窗轨道,说前段时间有同款车型亦出现此问题。2015年6月24日,在忍受了这些天没车开的烦躁与不便后与4s店沟通后,称零件到了,因还在质保期,现新轨道已更换。因刚买车半年,首保一个月,等待零件时间较长(称还未量产),且有同款车型出现同样问题,所以我觉得是这款车此零件自身问题。现咨询可否新更换的零件可否申请延保,而非跟整车质保。因与4s店沟通无果,故来此咨询可否申请新更换天窗轨道可否延保!谢谢!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客户反映的天窗问题已为其解决,并承诺客户销售4S店自费为其延保半年,客户表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