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气囊故障灯亮4S店不予保修

  • 投诉编号:【101207】
  • 投诉时间: 2015-07-03 09:22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雅阁
  • 投诉车型: 2014款 2.4L LX CV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本人2015年1月21日新购买2014款本田雅阁2.4L舒适版小车,使用至6月15日(本车累计行车公里数才2676公里)行车途中无故出现安全气囊灯亮一直未消,到广汽本田4S店维修,前后过去五次到店,检测了七八次,足足搞了一个多星期,排除了传感器、线路、接头等等外部因素,现定位为内部气囊单元的气囊电脑故障,但该4S店拒绝免费保修更换气囊电脑,要车主自费购买。这是小车的内部原件质量问题,在行车途中无故出告警灯,符合车辆质保期范围内的保修,我要严重投诉。安全气囊问题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担心气囊无故弹出危及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请尽快协助处理,谢谢。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2015-7-3联系店跟进处理客户问题,店反馈车辆并非品质问题,判断是之前客户车辆事故在外面维修导致,客户不接受,如有需要待继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