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6刹车失灵4S店坚持说没问题

  • 投诉编号:【97976】
  • 投诉时间: 2015-06-03 11:34
  • 投诉品牌: 一汽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6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L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3年5月,因刹车异响,致电东骏达,客服表示需尽快到店检查,维修后询问好了吗,修车师傅回答:多亏没出质保期。具体怎么解决的,作为车盲,我也没搞清楚。今年半个多月前,又出现同样症状,在去做常规保养的同时提出这个问题,4S店表示检查不出问题,我让他查以前的维修记录就知道原因了,结果告知,系统里没有任何关于这个问题的记录。车还是刹车有异响,技术总监表示没有问题,我说你敢承诺吗,他说敢,但不能书面保证。车就这样开走了。6月2日晚上7点多,载孩子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刹车失灵!拼命踩,但是不管用,万幸中路上车少,在行驶一段后,车停下来了。致电技术总监,过来后,依然说没有问题,提出带着我开几圈后要离开,我表示不同意,这种隐患太可怕,后来他要求到店里全面检查,同时提出不一定是刹车问题,也可能是先熄火又造成刹不了车的。不管怎样,结果就是在行驶过程中刹不了车啊!如果是在高速上呢?去了4S店,折腾到晚上十点半,最终这位总监给出他的结论:刹车没有问题,车也没有问题。这让我说什么好呢?!车至今还在店里停着,我是开不开呢?再开出来发生同样的问题谁能负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