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3行驶中有异响4S店找不到原因

  • 投诉编号:【100398】
  • 投诉时间: 2015-06-26 14:36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4款 Sportback 1.4T 双离合 舒适型

投诉内容

从5月初开始发现A3sportback(舒适版)出现异响:完全打开车窗,当车在稍微有点坑洼的路上行驶时,可以听到有个物件轻微敲击的噪音声,有点像一块活动的铁片震动时所产生的声音。尤其在车库里行驶时,由于有墙面反射的回声,比较容易听到此声音。5月25日去4S店,维修人员确认了存在异响,但是找不到引起异响的原因,售后接待人员后来告诉我,维修人员从车库提了另外两台车试驾,也发现有异响,所以认为异响是正常的。有很多车主反映A3都有这个异响,Audi的4S店也确认了此异响,为什么Audi公司不彻查异响的根原?不进行召回处理?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用户来站更换离合器,因维修时间较长,为用户提供奥迪A6替换车,车辆维修完毕,故障排除,用户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