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3 DSG变速箱有异响

  • 投诉编号:【99615】
  • 投诉时间: 2015-06-18 14:39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4款 Sportback 1.4T 双离合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发动机左侧异响,类似金属摩擦的声音,4S店俗称羊叫。在刚起步的时候低档的时候有,1w3公里左右的时候出现,到1万5公里的时候声音变得很大很明显,热车一定会出现,轻抬刹车,转速在1000左右时候给油,尤其明显,属于离合器磨损过热。后去4S店检查后确认为离合器问题,更换离合器。我的车买了还不到一年,就出现这样的问题,而且不止一辆A3有类似的问题,都已更换过离合,看来此问题为DSG变速箱通病,没有彻底的解决方案,变速箱离合器一旦出保,再出现磨损,用户就要自赔。A3现在是三年十万的保修期,建议DSG变速箱十年保修!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2015年7月7日服务经理与用户电话联系,详细的告知用户质量索赔条例,与用户最终商定办理延保业务,用户表示同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